好名字都被占用了

魔道快报①期

墨倚棠:


忘羡/曦瑶/轩离/双聂/双道


本期摘要:
    * 大胆!武艺高强的毛贼闯入云深处偷盗!
    * 大喜!经过其父十余年不懈努力,金小公子终于做哥哥♡
    * 福利!聂二公子私人珍藏流落市集~
    * 可恶!“澄我”邪教众女修夜闯莲花坞!!
    * 震惊!盲女当街求助义士,望能助己失聪?!


详情报道:


    ■姑苏
        据悉,云深处遭遇盗贼,蓝氏双璧的抹额频频被盗。由于抹额的特殊含义,此贼已被冠“采花贼”名号。有小道消息称,蓝氏双璧均与此采花贼有过交手,似乎都没有占到便宜。真相究竟如何呢?请看本报记者为您带来的采访内容。
*
记者:小双璧你们好,请问你们对抹额失窃一事,及采花贼其人有什么看法呢?
蓝景仪:看法可多了!这人真了不得!竟然敢偷泽芜君和含光君的抹额!
记者:可不可以说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呢?
蓝景仪:是这样的。泽芜君和含光君在前一夜回屋睡觉的时候,都是佩戴好抹额的,出门的时候竟然就没有了。要知道我们家一向是有三四条备用的,如果不是一条不剩,他们是绝对不会不戴抹额出门的!
记者:那么采花贼身手矫健……
蓝景仪:这是因为他们出门的时候,脖子上、手腕上,可以看到一些抓痕。我们就怀疑啊,他们肯定是和贼人恶战一番,才会这样的。
蓝思追:(小声)景仪,是只有你这么认为……
蓝景仪:哎呀差不多了。哦对了!还有,敛芳尊魏前辈出门的时候,动作都很不便,肯定是和贼人打斗的时候伤到的。
记者:啊?怎么敛芳尊和老祖都在的吗?
蓝景仪:你这不是废话吗,他们道侣不住一起?
记者:哦……那蓝思追公子可有什么要补充的?
蓝思追:没有了(微笑中透露着疲惫)只是希望泽芜君和含光君的抹额可以少被‘偷’些,后勤部赶制的速度有点跟不上了。
记者:啊这真是……希望你的愿望可以成真。
*
        抹额被盗的秘密,经过这一采访,相信大家都已懂了。在此,本报恭祝忘羡曦瑶和和美美度过以后的日子,当然如果抹额的消耗能少一点,想来蓝先生的头发就不会掉那么快了。另外,希望蓝景仪公子能尽快成长起来。


    ■兰陵
        根据金子轩金公子与友游时的对话,不难得出金夫人已有喜两月的好消息。敛芳尊为此特赠一室木芙蓉予金夫人表示祝贺,金夫人亦很高兴地接受了——不过传言说此后几日金子轩公子与敛芳尊有些摩擦。
        经过十余年的努力,在金小公子已经快成人的时候,金氏夫妇终于迎来了第二个孩子。那么将要荣升哥哥的金如兰小公子,会有什么看法呢?
*
记者:金公子你好,请问金公子知道自己要当哥哥的事吗?
金凌:哼,没听传言前不知道。
记者:怎么金公子父母没有告诉你吗?
金凌:呵,他们俩自己过得甜甜蜜蜜的,什么时候管我了。
记者:额……那金公子有没有什么想对未来的弟弟或妹妹说的吗?
金凌:等着吧,你们也就被重视这九个月而已。
*
        ……希望金子轩公子和金夫人能多抽一些时间陪陪孩子吧。他们也是爱情的结晶啊!


    ■清河
        聂二公子的私人珍藏不知因何缘故流落市集。本报记者特意前往购买了各个种类商品,并亲身试验——不得不说聂二公子品味十分好了。为探究竟,本报记者进入不净世进行查访,以下是采访内容。
*
记者:你好,请介绍一下自己好吗?
家仆:我是二公子最亲近的仆从,关系很好的。
记者:好的,那么请问现下聂二公子有什么措施吗?
家仆:能有什么措施啊,被宗主拖进房教训,都一晚上了还没出来呢。
记者:一♂晚♂上♂啊
家仆:可不是,昨晚上我一直听见二公子在求饶认错说以后不藏这种东西呢。
记者:嗯?这么轻易就可以听墙角的吗?赤峰尊不会介意?
家仆:(目光深邃)你在想什么?宗主是在打人,不是在行房啊。
记者:咳咳咳……我、我没说是——
家仆:(淡然)不过后来确实演变成那样了。
记者:嗯?打完马上就……?
家仆:有什么问题吗?不是这样的?其他家难道没有过?
记者:咳……不、不知道了,那在下就先告辞了。
*
        总觉得突然知道了为什么清河聂氏死得早?另:本报社屯有聂二公子藏品百件,预购从速,价格面谈,有意者请至本报社,谢谢合作。


    ■云梦
        继云深处“采花”一事后,正直的莲花坞也出现了类似事件,不过显然此次事件更为恶劣。“澄我”教派众女修,竟于前夜齐齐夜闯莲花坞,口中喊着“晚吟嫁我”“别闹晚吟是我的”“啊啊啊啊老公你好帅”“我才是澄澄的唯一夫人”“搞笑了舅妈团团长是我好吗”等诸如此类的话语,令人哭笑不得!
*
记者:江宗主您好,请问方便透露一下当时的情况吗?
江澄:不方便!滚!
*
记者:您好,请问当时是什么情况?
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修墨棠:啊?我也不知道啊,跟着大家一起冲嘛
记者:是否有人有组织性地策划这次行动?
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修墨棠:没有啊,我们对舅舅的爱,需要策划才能表达吗?
记者:看江宗主本人的反应,似乎对本次……活动,并不很乐意啊。
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修墨棠:哎……相思甚苦啊,总有一天,他会明白我们的心的。(深沉)
*
记者:请问您本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?
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修东篱:我进了他房间。
记者:哦?您可有发现什么?
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修东篱:当时他在摸着紫电喃喃自语,好像在和婆婆说话。我觉得打扰到他了,很不好意思。刚想走的时候,他已经发现我了。
记者:那江宗主的反应?
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修东篱:当然是叫我走了。我尝试着安慰了他几句,不过他并不领情。他那么骄傲的人,肯定也不想我们多说嘛,于是我就走了。
*
        理智追星,关爱你我他。给偶像留下自己的一片天地吧,另:有哪位读者可以来信告知一下怎么报名参加舅妈团吗?总部是什么?感激不尽谢谢。


    ■义城
        白瞳少女阿箐,因白瞳总被人做盲女。近日,她杵着竹竿在街上乱晃,抓着人便求帮她失聪。其行动之诡异,可见一斑。本报记者迅速赶往现场,采访了阿箐姑娘。
*
记者:阿箐你好啊,请问你——阿箐你干嘛?
阿箐:(死死抓着记者的手流泪)我求你们了,弄聋我吧!!!我想睡觉啊!!!
记者:阿箐,你先冷静一点,是怎么了?
阿箐:我们住的地方就那么大对吧?一共就三四间屋子对吧?隔音效果就那么差对吧?可是他们旁、若、无、人啊……
记者:方不方便再讲细一点……
阿箐:(摆手)不方便,不能帮我就走吧。
*
记者:这位朋友您好,请问你是否知道阿箐姑娘一心求聋的事吗?
路人:知道,不过没人晓得为什么。
记者:啊那真是太可惜了。那最近义城有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?
路人:没有吧,最多就是前两月来了个一身黑衣服的道长,那嘎嘎的一米九可带劲了。又帅又高的,往那一站,啧,了不得。
记者:他怎么了呢?
路人:他和之前我们这儿住的一个道长是好朋友,就和那位道长一起住的。不知为什么他来以后,道长的房子总会有奇怪的声音。
记者:奇怪的声音?
路人:我也不知道啊,那道长说是有低阶妖兽,不会害人的,就嗷两声就是。
记者:哦这样……(若有所思)
*
        夜半的声音究竟从何而来?所谓妖兽究竟是什么?本报将持续跟踪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(并没有)的支持,虽然这只是第一期,但本报会再接再厉,为诸位道友带来最新的仙门逸事。
        本期报道至此结束,我们下期(并不会有)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