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名字都被占用了

《定交无暮早》二

期待下文

莳玥゛:

#CP随官配
#老一辈的(hei)光(li)辉(shi)
#遗传这东西真的有用的
#尝试段子体
#前文请点 定交无暮早tag



“你们姑苏这伙食是个人吃上几天都要升天了,我上山打几只野兔也没什么。”
“闭嘴。”
“唉唉让你监督我但是可没有让我不能说话呀,还是说启仁你不喜欢?”
“称呼改了。”
“别嘛多有意思,启仁启仁启仁启仁……”好吧被忍无可忍的蓝启仁禁言了。
温若寒可怜巴巴的睁着一双眼睛看着蓝启仁,然而蓝启仁留给他的只有沉默,也只能抄家规了。


姑苏的伙食清淡的可以让人上天。来求学的世家公子们没吃上几天就开始哭爹喊娘。
不过也的确……放眼望去,一片片的菜根菜叶,连一滴油星都没有,但各位也只能愁眉苦脸的咽下去。
自然,这里面也没有那么安分的。例如温若寒。
自然,他便一人溜去了后山打野兔,野兔没打到几只,倒是被蓝启仁发现了。
不过也不知怎么想的,居然让蓝启仁去守着温若寒抄家规……蓝启仁都要气死了。
才有了上面那一幕。
啧。



说起来这云深不知处的家规,全是刻在门前的石碑上,还是用篆书刻的,整整四千条,看一遍可以让人直接飞升。
除了蓝家人,还有谁会去一条条的看完?那些少年被姑苏双煞发现犯禁后也常常不知道犯了哪一条,不过反正这么多家规……乱编一条总可以吧(bu
而温若寒则是几乎把这些家规犯遍了,常常抄家规抄的魂飞魄散,只能一个劲的逗来监督他的蓝启仁,若非云深不知处禁止私斗,恐怕他们见一面就要打一架。
金光善由于偷看女修抄家规,聂行端和江枫眠因为偷看春宫图抄家规,蓝予赜因为一次晚归抄了家规……
好像没有一个人没抄过家规的。


其实江枫眠很想吐槽,上次魏长泽下毒药害人为什么不抄。
哎呀,那真的不是毒药。你们怎么想不开让他进了厨房呢?


对了,最后关于家规,其实蓝予赜很想吐槽一件事:他好不容易当上家主后把家规压缩到了三千条,却被自己弟弟又加回了四千?还有向五千六千条靠近的趋势?!
予赜心里苦。



虽说温若寒上山打野兔总会被发现,但是还是经常会带着金光善一起打野兔,不为什么,蓝家这伙食……
他们暂时不想成仙。
至于金光善……他嘛,一是为了解解馋,二是为了……后山地形可以更容易的观察哪处更容易偷看到女修(的住所)。
啧。
不过野兔打回来了,谁来做就成了大问题。
魏长泽是禁止入厨房的。自从那次他烤了一次野兔,众人都……
《震惊!姑苏求学的世家公子为何集体抽搐不止口吐白沫!原因竟是食物中毒?》←请忽略这个。
江枫眠也是云梦人,做出来的也就比魏无泽好那么一点,也是禁止入厨房的。
金光善只会偷看女修;聂行端……算了兔子怕是会碎成渣。
最后的最后,竟然是温若寒打野兔,也是温若寒烤野兔。
温若寒:……



蓝家兔子极多。去后山随便待几柱香的时间便能随随便便的逮到几只兔子。
前提是,兔子看到你不会跑。
例如魏长泽。
但是兔子看到就跑的,可能半天也逮不到一只。
例如温若寒。
温若寒:那为什么是我来抓野兔
魏长泽:……我不想抓
温若寒:那为什么兔子一见我就跑,见你就黏上去了!
魏长泽:因为我不抓兔子。
温若寒:……
若寒有句MMP

评论

热度(16)